肖靖_基拉道长激推ver

现任大学牲一个,非常杂食。
目前只写了全职第五坊团但是别的圈子也有吃很多cp的。
成分过于复杂甚至没法完整说出混的圈,嗯,什么都能找我聊!

【周黄】黄少天今天心情不好

                          新手写文,幼儿院文笔
人物虫爹的,ooc我的。cp主周黄,副喻王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那么,就开始了

    轮回      周泽楷今天很郁闷,因为黄少天最近心情不好,话都变少了(并不)。这对于周泽楷来说就是噩梦。江波涛看到自家队长坐在电脑前,一根呆毛耷拉着,很明显就是闷闷不乐。江波涛小心翼翼的凑过去,询问周泽楷:“队长,你今天怎么了?这么不在状态?”周泽楷抬起头,睁着大眼睛可怜兮兮的说:“江,不开心。”江波涛扶额,好吧,他就知道,能让自家队长这样的人,除了他的恋人黄少天,还能有谁?然后,他语重心长的说:“队长,最近喻前辈和王前辈一直待在蓝雨,说不定是被虐多了呢?”虽然有些扯淡,但是效果十分显著。周泽楷的呆毛一下子就立起来了:“江,真的?”“嗯,对,真的!”周泽楷马上站了起来“江,蓝雨。”……江波涛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人还没到呢,心就已经牢牢的粘在黄少天身上了。他认命的去订机票。
    蓝雨     黄少天看着队长和王杰希各种明秀暗秀,不禁有些想自家泽楷了。就在这时,他好像看到了周泽楷!是错觉吧,周泽楷怎么可能从上海到北京来。等等,他过来了,黄少天揉了揉他的眼睛,是真的!他瞬间扑上去,嘴里噼里啪啦一大堆话向周泽楷袭来:“泽楷泽楷你终于来了你知道我有多惨吗天天看着队长和王大眼秀恩爱被虐的不要不要的而且今天中午食堂竟然有秋葵真的是吓死我了还好你来了不然我真的要郁闷死了!!!”周泽楷刚下飞机就奔向蓝雨,一看到黄少天就听到了铺天盖地的抱怨的话,然后安慰自家恋人:“天,没事,我在。”“啊啊啊啊泽楷你知道我的心情有多么不好吗!我现在……”话还未说完,周泽楷就吻了上去,堵住了黄少天的话。一旁的喻文州和王杰希默默感叹世事无常。
据某不愿意透露姓名人士说黄少天第二天请假了,至于什么原因……你懂的(不,我不懂)

评论(5)

热度(33)